售出 TOYOTA 2004年 VIOS 1500cc 超漂亮!


買一台好車!就要碰運氣!不用這麼辛苦吧!買中古車.就像娶老婆也要看公婆.


買中古車也不例外!沒有前人的貢獻!換你接手=於換你花錢!!!


花十幾萬買一台中古車又要繳貸款又要修車!不修又不行!!!要花錢又很ooxx


買一台好車!不用修也不用煩惱!但我不敢說一定沒有小毛病!至少可以把損壞機率降至最低!


還是買一台便宜的車!買便宜有價差就算真的要修車也有扣打!


我不敢說我小鍾賣的車有多好!!!但我盡量把我的修車經驗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還有車輛狀況盡量呈現給有需要的人參考!買中古車還是要多看多比較!貨比三家不吃虧!!!




SAVE認證書 車況好透明!!!全車原版件 有4顆星!



原廠追加精裝配備!



內裝乾淨!原廠皮椅!追加精裝配備!有核桃木飾板



內裝乾淨!原廠皮椅!椅子無損



後檔電動遮陽簾


有霧燈.追加後檔電動遮陽簾.原廠防盜


內裝乾淨



有原廠保養紀錄 車況較佳



里程保證



引擎無漏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鍾 的頭像
    小鍾

    我在 桃園市 龍潭區 義和汽車 中古車 二手車 汽車鈑金 汽車烤漆 生活點滴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